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宝马”江面玩漂移坠江!三辆车赶来救都掉下去了……
2017-12-22 08:53: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2月22日讯 21日,有读者向生活报报料称, 19日下午,佳木斯市松花江铁路桥附近的江面上,一辆黑色宝马X6在江面上玩漂移,不慎掉入江中。宝马车主及时跳下车向朋友们求救,结果为了救宝马车,又连着掉江里三辆车。所幸车上的人全都及时跳了下来,没有人员受伤。

  据参与救援的人介绍说,当天下午3点左右,一辆黑色宝马X6跑到江面上玩漂移,因江面附近活水较多,冰面很薄,车辆不慎压碎冰面,前轮卡了进去,车上的人发现车头正在慢慢下沉,就赶紧跳下了车。车主赶紧打电话叫朋友来帮忙,没过多久一辆大板车前往现场救援,但也掉进了江里。之后,一些车友会的车辆陆续赶来参与救援,但也没能将两辆车拉上来,随后,一辆三菱越野车与一辆凯美瑞轿车也陆续掉到了江里。

  救援工作一直持续到当晚11点多,参与救援的佳木斯陆巡俱乐部(车友会)的姜先生说,“当天参与救援的人很多,有六七个车友会的车都赶来了。有的在岸上帮忙照亮,10多辆车帮着拽绳子,最后,我们用翘板搭到车的后轮,用绞盘把三辆私家车陆续拉了上来。”第二天上午,最后一辆大板车也被拉上岸。现场人员说,“这段江面下面排水口很多,全是活水根本冻不住,所以最后才变成了为救一辆车又掉进去三辆车。建议大家冬季不要到江面上开车,防止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