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黑龙江连日多起车辆坠江 警方提醒市民:不要涉险过江
2017-12-22 15: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2日讯(记者包海多 编辑彭佳丽)近日,黑龙江连日发生多起车辆坠江事件,警方提示市民,目前,冰冻江面厚度不足以承受多人次的冰上娱乐活动,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为自身安全考虑,请广大市民不要以身犯险。

  12月19日,佳木斯市松花江铁路桥附近的江面上,一辆宝马车坠江。

  12月8日,一辆面包车在哈尔滨松花江坠江。

  12月9日,一辆宝骏轿车在哈尔滨松花江坠江。

  据了解,12月17日,肇源县二站镇附近的松花江江段,一辆大货车坠江;12月19日,佳木斯市松花江铁路桥附近的江面上,一辆宝马X6在江面上玩漂移,不慎掉入江中。为救宝马车,又连着掉江里三辆车;同一天,哈尔滨市一辆面包车坠江;12月20日,哈尔滨市呼兰区杨家大坝附近呼兰河支流冰面上,一辆丰田越野车行驶中不慎坠入河中,车内5人3人逃生,坠河2人丧生。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