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古莲河煤矿纪委深入生产一线慰问演出
2018-01-04 20:19: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关福海 梁高洁 曹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加格达奇1月4日讯(关福海 梁高洁 记者 曹伟)近日,大兴安岭古莲河煤矿纪委一行10余人,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廉政文化慰问演出。一线职工共1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演员与一线职工合唱《请到青年突击队里来》。

  慰问演出在《清风颂》序曲中拉开帷幕;歌曲《为了谁》讴歌了奉献在矿山职工立足本职、献身煤海的火热情怀;一曲悠扬的萨克斯独奏《龙的传人》引发了大家浓浓的爱国之情;《不忘初心》诉说着共产党人、纪检干部不忘初心,前赴后继的执着和信仰;小合唱《请到青年突击队里来》把大家的心再次紧紧地栓到了一起;唢呐独奏《好日子》歌唱着我们美好的新生活。由演员和职工参加的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抒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壮志豪情。场上一次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演出在《同一首歌》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廉政文化慰问演出让煤矿广大干部职工享受到了一次“色、香、味”俱全的文化营养大餐,进一步激发煤矿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积极践行“第一种形态”,努力提升“四个意识”,加快干事创业的步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