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防腐剂超标 娜嘉提拉米苏等两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8-01-05 10:46: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5日讯 4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近日,该局公布了2018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据了解,本次抽检涉及蜂产品、酒类、肉制品、食用农产品、调味品、饮料、糕点等7类食品14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41批次,“娜嘉提拉米苏”等2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据了解,本次抽检不合格的食品中,标称黑龙江省麦叶甜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娜嘉提拉米苏(蜂蜜口味),检出山梨酸及其钾盐、防腐剂超标,同时还检出不得使用的苯甲酸及其钠盐;标称哈尔滨宏滨伟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雪峰蛋糕,检出脱氢乙酸及其钠盐、防腐剂超标。

  我省食药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购买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当地12331投诉。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