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2018年首月牡丹江2人入围“中国好人榜”
2018-01-10 09:27:23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晓杰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0日讯 9日,记者从牡丹江市文明办获悉,2018年首月牡丹江市2人入围“中国好人榜”,他们是东宁市见义勇为典型杨博韬、绥芬河市敬业奉献典型杨景霜。广大网友可通过关注黑龙江文明网官方微信或通过下载“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观看学习好人事迹,为牡丹江市候选人点赞、评议、留言,也可登陆中国文明网进行网络评议。

  据了解,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8年1月网络展播正式开始。经广大网友踊跃推荐,各地文明办核实情况、层层筛选,本月共推选出294名“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候选人事迹将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在中国文明网进行集中展示。黑龙江共有10人被推选为1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其中,牡丹江2人光荣入围。杨博韬是一名中学生,为了救下不慎坠楼的女童,不慎从楼上跌落,造成右胫腓骨骨折、左跟骨骨折,他用见义勇为践行了“钢铁少年”的英勇,在他的人生轨迹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杨景霜现任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绥芬河铁路货场项目部党委副书记,他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30余载默默奉献,在单位上下起到了凝心聚力、稳定队伍的作用。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