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主干道清雪见效 早高峰交通未受影响
2018-01-10 09:27:3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王晓丹 杨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0日讯 今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终于让“雪城”名副其实起来,除了雪中畅玩、雪后美景,牡丹江市民最关心的莫过于路面清雪和交通出行情况。1月9日一早,记者实地走访了牡丹江市各区的主要路段,路面清雪情况良好,各主干道交通秩序井然,从7点30分开始出现的交通早高峰,并未受到降雪的太大影响。

  早上6点30分,记者来到东四立交桥、虹云桥看到,桥面上车道的路面已经被清理出来,车辆可以放心通过。据爱民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威介绍,从降雪开始,爱民区路段没有出现过堵车情况,早高峰也运行正常。

  随后,记者来到西三条路,早上7点30分,交通早高峰初现,由于行车速度较慢,该路段由南向北车流量骤增,但秩序井然。此外,牡丹江大桥、东四跨江桥及江南通往阳明区路段,均未因雪出现交通拥堵情况。

  交警提醒,个别路段积雪还没有清理完,行车过程中一定谨记一个“慢”字,慢踩刹车、慢踩油门,加大跟车距离,转弯时最好多次瞭望。此外,这两天环卫部门集中清运积雪,驾驶员要注意避让临时停在路边装雪的货车,同时注意避让路面上进行清雪作业的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