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挖掘资源发挥优势努力推动创新发展 黑河市领导深入逊克调研走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8-01-12 10:05:49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于淑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黑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飞深入逊克县,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推动文化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在逊克调研期间,徐飞走访了红玛瑙产业大市场、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观看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果展演。

  在逊克县红玛瑙产业大市场,徐飞详细询问经营情况,深入了解玛瑙产业发展路径。在大山奇石馆,他强调产业发展要与文化紧密结合,玛瑙是逊克县一个响当当的品牌,要打好品牌战略,做好产品营销。在观看逊克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成果展演时,他给予高度评价,指出逊克率先成立青少年交响乐团充分体现了边城文化独特魅力,希望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创造性地开展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调研期间,徐飞听取了逊克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逊克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高度、有创新,紧扣时代脉搏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宣传文化思想工作者心中要有大格局、高站位新思想,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引领作用。要打好“组合拳”,整合新兴媒体、传统媒体及网络平台等资源,打造影响广泛、辐射面广、传播有力的宣传阵地。要提升文化自信,增强文化力量,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作风硬的宣传干部队伍,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