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网络电影《林海雪原之雪狼惊魂》在牡丹江市拍摄
2018-01-13 10:41:0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静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3日讯 近日,以牡丹江横道河子、雪乡、雪狼谷、莲花湖等地为题材的《林海雪原之雪狼惊魂》在牡丹江市进行拍摄,该电影时长100分钟,预计1月底完成拍摄,4月份在爱奇艺、腾讯、优酷全网上线播放。

  据了解,《林海雪原之雪狼惊魂》电影时长100分钟,电影讲述了一个具有正义感的年轻人与女友来到雪城旅游,从而陷入一场温柔的爱情陷阱,最后得知真相的他在当地人的热情帮助下展开了完美救赎。该电影于2018年1月9号开机,预计拍摄周期20天,2018年1月底完成拍摄。目前正在牡丹江市内拍摄,下一步将去横道河子、雪乡、雪狼谷、莲花湖拍摄,拍摄结束后,将在爱奇艺、腾讯、优酷全网上线,由北京宣发公司统一发行,预计4月份上线。

  据悉,《林海雪原之雪狼惊魂》编剧、导演张文生,笔名叫强少,出生于牡丹江,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大学毕业后在横店当了5年编剧。“因为是牡丹江人,所以一直觉得东北的雪、家乡的雪是最美的风景,因此以这个为出发点构建了一个故事。”张文生说,他希望将雪乡、林海雪原风光、莲花湖、雪狼谷等原生态的美景呈现给观众,情景交融拍出精品,让大家了解到牡丹江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