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2018林都伊春第二届全国雪地汽车挑战赛开赛
2018-01-15 10:54:56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王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5日讯 1月13日上午,在伊春河天华大桥东冰面上“2018林都伊春第二届全国雪地汽车挑战赛”火热开赛。副市长王忠秋出席开幕式。

  冰面上,在零下30多度的严寒天气里,喷涂的五颜六色的汽摩、皮卡、越野车在大马力引擎轰鸣声和汽笛声中尽情地挑战速度与激情。

  为促进我市冬季冰雪旅游发展,充分展示我市作为“冰雪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通过冰雪体育+旅游方式,有效打造我市冬季冰雪文化品牌,切实让“冰天雪地”成为“金山银山”,伊春区联合市体育局、市旅发委举办了以“林都雪城冰河雪路激情挑战”为主题的本次赛事活动。活动由伊春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承办。比赛场地采取天然+人工设置方式,融合冰雪拉力和冰雪结合搭建的赛道。来自陕西、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等地的近150名车手及相关人员60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