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周五气温将回升
2018-01-23 10:52:4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董元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3日讯 23日是农历腊月初七了,有“腊七腊八,冻掉下巴”的说法,一年中最为寒冷的时候到了,哈市的温度也十分呼应节气“嘎嘎冷”。接下来的几天,一股来自西伯利亚的强冷空气将一路南下,周二至周四夜间,市区最低气温将降至-35~-34℃,白天最高也只有-25~-23℃。

  周五开始,随着冷空气势力的减弱,气温开始小幅回升,但周六和周日的夜间,最低气温仍接近-30℃。另外,这一周哈市几乎没有降雪,风力也较小,这将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空气质量并不乐观,清晨和夜间容易出现霾。

  近期天气预报

  23日 多云 -23/-34℃

  24日 晴 -24/-34℃

  25日 多云转晴 -24/-33℃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