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网络党建“一十百千万”活动启动
2018-01-24 09:42:4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4日讯 1月20日,伊春市开放型网络党建“一十百千万”活动启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市各类网站、微博、微信公众账号、移动客户端等互联网及新媒体平台均可参与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分四个类别。旨在进一步提高伊春市开放型网络党建品牌影响力、凝聚力、渗透力,展示伊春各级网络党建工作人员的新业绩、新风采、新风貌。具体活动方式和内容为:

  “一”,为组织引领形式。即建立一个全市范围的网络党建联盟。以市级党建工作群为顶级群,各县(市)区(局)、乡镇、社区、林场(所)、农村、机关、企业等单位党建工作群为二、三、四级群,要求各级党组织网络党建观察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以逐级递进方式入群,实时进行发布、点评、监督。

  “十”、“百”,为评比表彰活动。即在全市范围评选出“十佳”党建平台和百名网络大咖。其中,“十佳”党建平台不限载体形式,包括公众号、APP、贴吧、网页、电子商务等;百名网络大咖为党务工作者、远程站点管理员、吧主、微信(微博)注册户、电商经营者等。

  “千”、“万”,为组织动员形式。即千名党员联网,万名网民关注。千名党员联网以市属党委(党组)为牵动,不限党建工作群级,累计党员网联人数总和;“万”以网络党建群级向社团拓展,以各地、各单位的党群网络联动、联建、联盟,实现逾万人订阅关注。参评对象由主办或主管部门推荐上报,也可由网络平台或个人自荐,2月7日前报送,申报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将进行严格核实,候选建议将名单接受社会评议,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后最终予以表彰。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