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志愿者众筹捐助贫困学生
2018-01-25 07:32: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25日讯 日前,黑河市国税局直属分局青穗志愿服务队发起了“余香远播与税同行”公益众筹活动。此次众筹款项主要用于资助黑河市第一中学的两名贫困优秀学生。

  据悉,黑河市国税局直属分局青穗志愿服务队自201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开展了“送知识下乡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童心筑梦青穗同行”结对帮扶活动、资助患脑瘤学生、走进黑河特殊教育学校等多项贫困青少年帮扶项目。2016年获得黑河市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荣誉称号,2017年获黑龙江省志愿服务“五个100”优秀志愿服务队荣誉称号,2017年以青穗志愿服务队成员为主力的办税服务厅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