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好消息!全国速度滑冰青少年锦标赛将在庆开赛
2018-01-26 13:38:18 来源:大庆网  作者:王明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6日讯 2月1日,2017-2018年度全国速度滑冰青少年锦标赛将在大庆市开赛。因此市滑冰馆将于1月28日开始至2月6日闭馆,比赛结束后将于2月7日正式开放。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大庆市体育局承办,是全国少年速度滑冰的最高水平赛事之一。比赛共进行四天,采用国际滑联最新规则。参赛队伍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各组分设男女小全能、单项(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和短距离团体追逐赛等项目。

  由于要为参赛运动员提供赛前训练、比赛场地以及进行赛后的场地恢复工作,因此市滑冰馆将于1月28日开始至2月6日闭馆,将于2月7日比赛结束后正式开放。滑冰馆还举行免费赠票活动,市民可关注“大庆市速滑馆”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