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各界收听收看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盛况
2018-01-26 14:15:32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6日讯 1月25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哈尔滨隆重举行。当天,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市直机关单位、各县(市)区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盛况。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荣国与市委办公室的党员干部一同收听收看了会议。

  当天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工信委等机关单位党员、干部早早来到本单位收看现场等待直播开始。9时,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报告,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认真做着记录,听到精彩之处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科学全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悟透、吃透、学透,立足本职工作,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靠,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牡丹江而不懈奋斗。

  当天,牡丹江四城区、各县(市)也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途径,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部署工作具体有力,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改革、振奋人心的好报告。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服务发展大局,在增速换挡中稳中求进、在结构调整中扬长补短、在深化改革中努力攻坚、在统筹发展中注重协调,不断推动城区经济、县域经济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牡丹江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桐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