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男子会友喝大了 零下30度冬夜徘徊街头2小时
2018-01-26 18:21: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东阳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6日讯(徐东阳 记者 包海多) 近日,一男子外出与好友吃饭,没想到喝大了找不到家,在零下30度的气温中街头徘徊两小时。幸亏民警帮助,将他送回了家。

  老人家住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匡街附近。1月10日18时许,他在家楼下相约几个好友吃饭,席间大家交谈甚欢,一来二去就喝多了。当日20时许,老人喝完酒准备回家,可一出酒店的门就找不到家了,也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期间老人还试图招手打车,可没有一台车肯拉他,情急之下,老人找到了正在哈尔滨站北广场附近执勤的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交警支队民警求助。

  据当日执勤民警刘浩介绍,老人姓樊,1960年生人。民警考虑到哈尔滨连日低温,气温骤降至零下30度以下,为确保老人平安回家,哈尔滨铁路公安处交警支队民警驱车将老人送回了家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