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代表刘凤云:政府支持推进米业提档升级
2018-01-27 00: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6日讯(记者 王亮)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必须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要落实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我们看出米业深加工的春天来了。”来自泰来县的省人大代表、泰来云桥米业董事长刘凤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省人大代表刘凤云。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的代表,刘凤云告诉记者,当年企业拎着电饭锅,每走到一个地方,就现场给客户闷饭、品尝、试吃、赠送……企业只身闯市场谈合作。经过多年努力,现在泰来大米在南方销区已有更多的人认可,目前已在上海、深圳、厦门、河北、安徽、北京、昆明等地建立了直营店。

  刘凤云告诉记者,销售对于企业是果实,原粮储备是企业的根茎,所以企业发展的速度取决于根茎的营养,原粮储备每年占用资金很大。如果没有银行或者是政策方面的扶持,企业还是势单力薄,有些大单不敢接。

  刘凤云表示,近几年多亏有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通过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专项营销行动的开展,强力打造了“泰来大米”品牌,以品牌战略为引领,推进质量提档升级,加快市场布局。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牢记嘱托 崭新答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两周年特别报道

【专题】位置,增强时代——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

【专题】新时代新龙江新作为——聚焦2018年黑龙江省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