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走基层
2018-01-29 14: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佳宁 安泽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9日讯(李佳宁 记者 安泽 程扬帆) 28日,韩家园林业局职工、群众和社区老人及儿童齐聚社区文化中心,共享地委“红色文艺轻骑兵”暨网络媒体送文化走基层小分队带来的文化大餐。

合影留念。

  演出现场好戏连连,小分队队员演唱的《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祝酒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歌曲,既接地气,又有内涵,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当地群众也倾情演绎了舞蹈《桃花佛袖》和歌曲《鼓声迎来万年红》。演出结束后,小分队的书法家们还现场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物华天宝长安乐人寿年丰大吉祥”……一幅幅对联,带着新春的吉祥传递到群众手中,令群众喜笑颜开。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据了解,“红色文艺轻骑兵”暨网络媒体走基层小分队接下来将深入十八站林业局、塔河县等地,继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把最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享受到文化发展的最新成果。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