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公示期限为2月5日至9日
2018-02-05 08:57:0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限为2018年2月5日-9日。

  一、提为副处级(1人)

  孙艳霞,女,汉族,1971年11月生,黑龙江肇州人,1994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齐齐哈尔大学法学专业大学毕业,现任市司法局基层工作科科长,拟任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驻市农业委员会纪检组长。

  二、转任重要职务(1人)

  田大文,男,汉族,1967年2月生,吉林扶余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沈阳工业学院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大学毕业,现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正处长级),拟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推荐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人选。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0459-12380

  地址:大庆市委市政府办公楼A927房间

  邮政编码:163002

  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

   2018年2月2日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