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车站民警帮失主找回财物
2018-02-05 09:37:47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刑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月22日11时许,佳木斯火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报警:“一名旅客称自己在售票室购票过程中不慎将钱包遗失,钱包内有居民身份证一张,现金1000元。”民警们经过工作,用最短时间帮失主找回了遗失的财物。

  经过详细了解,该报案人是一名哈尔滨医科大学的学生,名叫王某某,丢失的钱包为绿色,她的家庭经济状况一般,1000元是她帮亲属买火车票的钱。接警过程中,报案人一直痛哭不止。

  接警的执勤三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此案。他们迅速行动,在安排专人安抚报案人的同时,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展开调查。副大队长于天枢带领辅警到售票室调取了遗失时段的监控视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排查、比对,最后精准锁定捡拾钱包当事人及详细购票信息。

  当时,捡拾人所乘坐的K340次列车已发车,距到站时间仅剩下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于天枢立即与K340次列车的乘警取得联系,在乘警的通力配合下,报案人丢失的钱物完璧归赵。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和身份证,王某某破涕为笑。她对三大队的民警说:“真不敢相信丢了几个小时,被人带上火车的钱还能追回来,要是追不回来,不知道回家怎么交待,我妈妈肯定得骂死我,为警察叔叔的细心和‘破案神速’点赞!”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