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糊涂妈在机场找手机和孩子走失 机场工作人员将孩子送回
2018-02-07 11:24: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汪洋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7日讯(汪洋 记者 包海多) 女子在机场不慎弄丢手机,竟和年仅11岁的儿子分头寻找。儿子不慎走丢,幸亏被机场工作人员发现,及时将他送回母亲身边。

杨女士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儿子。

  2日下午,一名女子在哈尔滨机场二楼不停地呼喊自己儿子的名字。机场公安局民警经询问得知,女子姓杨,半小时前,她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便让11岁的儿子帮忙分头寻找。由于机场人多,杨女士不慎与孩子走失。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与机场各部门联动,根据体貌特征寻找走失男孩,很快男孩在安检口被机场工作人员发现,并送到杨女士身边。

  据机场公安部门介绍,春运来临后哈尔滨机场运输流量增大,寻物、寻人、各类求助报警也大幅增加。为此,机场派出所开启24小时临时乘机证明办理模式,提供全天候服务,启用女子巡逻队,为旅客提供不间断信息咨询服务。

  如有旅客在哈尔滨机场出行期间遇紧急情况可拨打机场公安执勤电话:0451-82895110。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