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动物园晒年货清单 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就差压岁钱了
2018-02-07 17: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晓密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7日讯(刘晓密 记者 杨帆) 临近春节,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为动物们置办了满满好几车的年货,都有什么?记者带你一起去提前看个究竟。

大象的年货

  大象的年货

  大象的年货最有气魄。吃的有大串香蕉、大堆苹果、大南瓜、大干粮;喝的有大桶新春特饮;玩的有大树桩、大轮胎……满满的大惊喜,不知道大象们会不会喜欢。

猴孩子的年货

  猴孩子们的年货

  来自马达加斯加的环尾狐猴、南美的松鼠猴、黑帽悬猴、灰斑悬猴、阿拉伯狒狒等,这些猴孩子们的年货更是种类繁多,吃的、用的、耍的、干的、鲜的、生的、熟的……应有尽有。

肉食动物年货

  肉食动物的年货

  肉食动物的年货就是大块的新鲜牛肉、羊肉和心肝,过年就是要大快朵颐。

草食动物的年货

  草食动物的年货

  草食动物的年货是色彩缤纷的蔬菜大礼盒:橙色的胡萝卜、紫色的甘蓝、青翠的小菜、金黄的南瓜、如玉的白菜,摆放在一起煞是好看。

杂食动物的年货

  杂食动物的年货

  杂食动物的年货礼单是长长的一大串:苹果、枣、桔子、柿子、葡萄、山楂、梨,还有树叶、青菜、粗粮、细粮、糕点、鸡蛋、肉丸子……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吃不了的。

鸟的年货之一

  鸟类的年货

  鸟类的年货有鱼、有虾、有肉、有菜、有蛋、有虫、有果、有粮、有种子,鸟儿们的年货也是满满的。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