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网络新春大拜年】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明向网友祝贺新春
2018-02-08 14: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8日讯(记者 庄园 编辑 张广义) 五大连池风景区是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的AAAAA景区,因串珠状的湖群,以及周边火山群地质景观、康疗养生产业等为闻名。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明代表五大连池风景区工作人员向广大网友拜年,送来新春祝福:

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明。

  我是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明,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管委会通过东北网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五大连池风景区保护发展的各界朋友拜年。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十二次党代会、黑河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际一流景区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全力打好“康养产业提档、旅游产业升级、矿泉产业增效、财源项目攻坚、服务功能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事业发展”七个硬仗,着力做好“宣传营销、改革创新、优化环境、招才引智”四项保障,开启国际一流景区建设新征程,把五大连池风景区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景区。

  衷心祝愿各界朋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美丽富强!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网络新春大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