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呆萌"动物们乐享"傲娇"年货
2018-02-08 18:15: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晓密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8日讯(刘晓密 记者 杨帆 编辑 王艳)2月7日,本网报道了了《动物园晒年货清单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就差压岁钱了》的消息,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就在8日,饲养员们将精心准备的年货送到动物们的家中。

爱吃蔬菜的宝宝们。

先吃什么好呢?

吃相乖乖哒。

  大象的食欲特别好,一大桶热饮瞬间喝光,一大串香蕉卷入口中,大南瓜嚼得咔吧脆响,吃得那叫一个香甜。猴宝宝们也吃得酣畅淋漓,尤其是阿拉伯狒狒,看到他们的年货一拥而上,用哄抢来表达心中的激动。

狼在大口大口吃肉。

小熊猫观察着自己的年货百宝箱。

  天寒地冻并没有影响狼的食欲,以狼王和狼后为首的狼群大块吃肉、大快朵颐。橙色的胡萝卜、紫色的甘蓝、金黄的南瓜、如玉的白菜,草食动物们是最讲礼仪的,看到色彩缤纷的蔬菜大礼盒就主动排好队,和和气气、开开心心地一起分享美味。

大象吃香蕉。

好吃的就是要一起分享。

伙伴们,快来呀。

  小熊猫的年货礼盒里品种实在是多:苹果、枣、桔子、柿子、葡萄、山楂、梨,还有树叶、青菜、粗粮、细粮、糕点、鸡蛋、肉丸子等等。小熊猫貌似出现了选择困难症,好像在想先吃什么好呢……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