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一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 等待四小时将手机交还乘客
2018-02-10 13: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0日讯(记者庄园 编辑彭佳丽)2月7日凌晨1点35分,哈尔滨泰克斯出租车有限公司江北球弟车队队长牟松林仍然在路上,他并不是忙着“拉活儿”,而是赶赴位乘客家中,将乘客落在车上的手机送还。

  6日晚10点,“的哥”牟松林将乘客送至道里区爱建区域,在后一位乘客上车时才发现有手机落在车上。牟松林没有继续拉客,在爱建区域从晚上10点等到凌晨2点,终于等来了失主的来电,将这件遗失物品送回到了失主手中。

  失主握着牟松林的手说,“你的行为为龙江出租车驾驶员带来了正能量,树立了正面形象。”据了解,牟松林从事出租车行业十余年,拾金不昧次数数不胜数。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