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民营企业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8-02-11 09:14:37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1日讯 7日上午,鸡西市辰曦药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员工走进了市社会福利院,在这里举行“迎新春、献爱心”捐赠活动。

晨曦药业有限公司为市社会福利院捐赠的物品。孙建明 摄

  活动现场鸡西市辰曦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了大型洗衣机、蒸饭气柜等大宗物品,以及为老人们送来了内衣、床单、被罩等共计12万余元的生活用品,并送去新春的祝福。记者现场获悉此次捐赠活动是社会福利院自建院以来民营企业捐赠爱心物品最多、最实用的一次。捐赠活动上,市社会福利院的入院老人代表和院长纷纷发言对前来捐赠的辰曦药业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民政局和老龄委的领导为晨曦药业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孙建明 摄

  据了解,鸡西市辰曦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6月,前身为鸡西市药材公司,主要经营中成药、西药、中药饮片、肽类激素等。目前,已发展成为集药品销售、配送和医疗服务为一体的标准化、专业化、现代化医疗物流企业。此次为社会福利院捐赠物品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真正担起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