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新增到宁波航线 起飞前40分停办乘机手续
2018-02-12 09:08:43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2日讯 2月11日,记者从萨尔图机场了解到,春运期间将新增大庆往返宁波航班。春运前十天,机场进出港旅客较去年同期相比,客流双增长。

  东方航空公司“空客320”首次开通大庆-宁波航线

  据萨尔图机场运输部副经理隋鸽介绍,由于我市去往宁波的客流量增加,为此东方航空公司新增大庆往返宁波的临时航班,航班号分别为MU7259/MU7260。

  据了解,MU7259/MU7260航班的通航时间为2月13日、17日、21日。其中,在2月13日、17日,宁波飞往大庆的MU7259航班,在宁波起飞时间为16时30分,19时25分在萨尔图机场降落;大庆飞往宁波的MU7260航班,在萨尔图机场起飞时间为20时10分,23时00分在宁波降落。

  2月21日,宁波飞往大庆的MU7259航班,在宁波起飞时间为16时55分,19时50分在萨尔图机场降落;大庆飞往宁波的MU7260航班,在萨尔图机场起飞时间为20时45分,23时35分在宁波降落。

  据了解,这是东方航空公司在萨尔图机场,首次开通大庆往返宁波航线。执飞该航线的航班机型为“空客320”,可以搭乘158名乘客。

  目前进出港旅客双增长13条航线通航18座城市

  据隋鸽介绍,截止到2月10日,萨尔图机场在春运前十天期间,进出港航班187架次,进出港旅客共计23243人。其中,在萨尔图机场的出港旅客为10360人,客流较去年春运同期相比出现增长,增幅达21%;进港旅客12883人,客流较去年春运同期增长54%。

  在今年春运期间,萨尔图机场已开通13条航线,通航城市达到18个,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大连、青岛、三亚、长沙、成都、西安、南京、威海、杭州、烟台、海拉尔、呼和浩特、天津、武汉、宁波。

  如果市民有乘机业务需要咨询,可以拨打萨尔图机场问询电话,工作人员每天接听电话的时间为6时30分至22时30分。机场问询电话:0459-6628999。

  起飞前40分钟停办乘机手续特殊旅客需提前72小时申请

  萨尔图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目前机场已经调整办理乘机手续时间,即起飞前100分钟开始办理乘机手续,起飞前40分钟截止办理乘机手续。在春运中,仍然有个别旅客对机场新调整的时间不够了解,由于赶到机场时预留时间过短,导致办理手续过于匆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出行前计算好时间,避免不必要的忙乱。

  在春运期间,仍有市民对购票手续不够了解。隋鸽提醒市民,萨尔图机场不销售预订机票,只销售当日、当次航班的候补机票。而且在机场购票后,取票时间只能是飞机起飞前100分钟。如果市民想预订机票,应该选择在航空公司网站以及航空公司售票处购买。

  无人陪伴的老人、儿童等需要特殊服务的旅客,应至少提前72小时,向航空公司进行申请。通过申请的特殊旅客,到萨尔图机场乘机时,机场可以根据航空公司的相关票务信息,为特殊旅客提供轮椅等特殊服务。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