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慢慢艳遇旅行者心中的“远方” 中国最美7条铁路线
2018-02-12 09:59:58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兴安岭火车

  黑龙江

  白桦林里的田园之旅

  大兴安岭是许多旅行者心中的“远方”,是中国最具“野性”的目的地之一。

  但是,谁又能想到游览大兴安岭最佳方式竟然是搭乘一趟堪称“龟速”的绿皮火车。

  但也正是因为这种缓慢的速度,让旅客不用担心错过窗外的美丽景色。

  坐在车内,听着车轮与车轨配合上演的哐当声、树枝掠过车体清脆的响声。

  窗外的白桦林,时而紧贴,时而疏远,用一种刻意撩拨的方式吸引着旅客。

  从车窗缝隙中窜进来的清新空气,让人忍不住想打开车窗近距离接触窗外魅惑人的风景。

  贴士

  根河-满归和莫尔道嘎-根河这两段火车线路是穿越在大兴安岭的精华路段,白天运营,车程不长,适合体验。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