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央视知名贺岁节目在黑河录制
2018-02-13 07:28: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丹 李民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13日讯 大红灯笼高高挂,浓浓年味儿扑面来。日前,中央电视台春节期间推出的“我们的中国梦——《2018年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在黑河市顺利完成录制。

  “我们的中国梦——《东西南北贺新春》”作为央视春节期间品牌节目,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和喜爱,已连续三年创下同时段同类节目收视率第一的佳绩。今年以“东西南北贺新春,昂首阔步新时代”为主题,在我国东西南北中选择多处具有标志性的场地进行拍摄。享有“中俄之窗”“欧亚之门”美誉的黑河,作为北部的代表城市入选。

  据悉,节目将于2月14日19:30在综艺频道(CCTV-3)首播,综合频道(CCTV-1)跟播,春节期间重播。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