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对冰雪活动场所进行安全督查
2018-02-14 11:36:31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陈迪 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4日讯 为切实保障冰雪旅游活动和群众性冰雪体育运动安全健康发展,日前,市安委办协调有关部门对我市重点冰雪活动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检查中,全市共排查各类冰雪活动场所15处(其中大型重点场所6处),发现隐患问题90项,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层层建立了台账,做到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的“五落实”,现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市安委办还充分发挥综合协调指导作用,组织冰雪活动场所联合执法行动16次,检查冰雪活动场所15处,检查发现和督促整改隐患问题17项。

  据了解,我市还将继续定期或不定期对冰雪活动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和风险点,着力做好整改和预防措施,确保冰雪场所安全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