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寒冬暖流 冰城三百名出租车司机志愿服务冬季运输获点赞
2018-02-22 16: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2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19日大年初四,在哈尔滨某冰雪景区外出租车上客区,6名带着志愿者标识的出租车司机站在路面上疏导交通、维持旅客乘车秩序。

出租车司机在现场义务服务。
出租车司机志愿者在现场义务服务。

  据参与疏导交通的出租车志愿者吴绍静介绍,他们是哈尔滨市出租车行业志愿者,约有300人。为了保证游客乘车安全,做好哈尔滨市城市窗口形象宣传,从2017年12月中旬,志愿者们便每天到某景区进行义务服务。

志愿者在自己的出租车内喝水取暖。

  吴绍静告诉东北网记者,300名志愿者中,每天都会有6名出租车志愿者放弃晚间营运,从每天的16时至22时在景区周边出租车运营区域义务服务。饿了吃盒饭,渴了喝自带温水,冷了就回自己的出租车上暖和下。虽然苦点累点,但看到游客们不断的给他们点赞,心里总是暖暖的。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