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北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节后第一天 全员忙办公
2018-02-24 15:43: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雨希 付鑫淼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4日讯(侯雨希 付鑫淼 记者 庄园) 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记者走进北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看到33个窗口工作人员已早早到岗。满脸的笑容,整洁的环境,让整个服务大厅充满了温馨。

办事大厅。

  市民于文春早晨8点半多就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企业登记窗口办理企业名称核准业务。“今天来办理一个分公司更名手续,非常快,到这儿来就办了。没想到刚上班就能办理这些业务,工作人员态度也非常好,办得非常顺畅。”于文春感慨地说。

  北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传成告诉记者,市政务服务中心是全市各职能部门服务全市企业群众的窗口,无论节前节后,中心各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已养成了严格守时的工作习惯,每天都提前到窗口做好准备工作,八点半前准时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

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市民办理手续。

  据了解,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北安市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共接待群众200余人,各窗口全天累计办理业务50余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