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明两天黑龙江省或迎强降雪 3月2日元宵节冰城风雪暂停
2018-02-28 11:05: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2月28日讯 生活报记者了解到,受蒙古气旋东移影响,未来两天我省大部或将迎入冬以来最强的一次降雪过程。

  省气象台27日16时30分继续发布大雪预报,预计2月28日白天-3月1日夜间,大兴安岭、黑河北部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大雪,其中绥化中南部、哈尔滨、伊春南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牡丹江南部、鸡西东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雪。绥化南部、哈尔滨南部、牡丹江、鸡西东部可能出现湿雪,道路湿滑,28日夜间开始南部地区将会出现道路结冰。气象专家提醒,我省本轮降雪新增积雪可达10-25厘米。有个好消息是,3月2日元宵节冰城风雪暂停。

  针对降雪天气,哈市城管部门紧急部署全市清雪工作,大雪中优先清运主干街路及学校周边积雪,保证畅通。全市1000多台套清冰雪设备27日晚到城区各自集结地点待命等雪。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