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中国企业家博物馆暨亚布力论坛永久会址启建
2018-03-02 10:08: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2日讯 2月27日至3月1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八届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年会主题为“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知名企业家陈东升、柳传志、马云、冯仑、王石、刘永好等嘉宾以及来自商界、学界、政府的500多人参会。

  生活报记者了解到,2月27日,为记录企业家创业精神,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正式启动建设位于黑龙江亚布力的企业家博物馆项目。据论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企业家博物馆——亚布力论坛永久会址”集会议、博物馆、智库、研究和会展于一体,占地20000平方米,建筑主体面积为9500平方米,是一个可以容纳1500人的顶级会议中心。“中国企业家博物馆将在2020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届年会上正式启用。”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