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雪场上的文化盛筵 俄罗斯名家油画展在亚布力开幕
2018-02-25 15:59: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5日讯(记者 霍枭涵 编辑 王艳)25日,由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中俄造型艺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俄罗斯名家油画展暨世界铜版画收藏作品画展》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成功举办。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中俄造型艺术研究院傅教仁院长、黑龙江嘉兰德俄罗斯艺术画廊有限公司鲁桂兰董事长和来自俄罗斯的功勋画家尼古拉·安德烈奇科夫先生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俄罗斯画家尼古拉·安德烈奇科夫为大家讲解油画构图艺术。

  据介绍,本次油画作品展是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举办的第二届作品展,展出的作品来自俄罗斯10位杰出的著名油画家和7位妙笔丹青的美协会员,其作品包括百年前的铜板画和油画等,每幅作品都有着独特的深意。

嘉宾欣赏油画。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东阳表示,亚布力作为中国大众旅游滑雪发源地,一直重视文化传承和冰雪运动的融合,这里同样举办了演讲比赛、诗词朗诵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让亚布力的冬天有了温度,希望这样高品位的活动能够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