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清冰溜子进行时 发现可拨12319投诉
2018-03-06 10:13:49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6日讯 5日,哈市城管办下发通知,要求各责任单位即日起组织人员和设备清理楼顶、桥体及公共设施顶部出现的冰溜子,市民发现清理不到位的情况,可拨打12319投诉。

  据了解,本次清理工作主要针对城区楼顶、桥体及部分公共设施顶部出现的各种悬冰(冰溜子),小区庭院、居民楼顶悬冰由各区政府组织物业管理企业进行清理。

  无法彻底清理的部位和区域,要设立围挡及警示提示标语。市民群众如发现有未及时清理的冰溜子,可拨打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热线电话(12319)进行投诉。出现悬冰掉落伤人损车等情况,将按照相关规定对责任单位和有关责任人予以问责。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