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2018-03-06 11:06:51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纪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6日讯 3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连斌出席会议。

  徐连斌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大与时俱进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认清形势,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迅速适应大监察委时代的全新形势、更严要求,切实把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紧、抓实、抓好。

  徐连斌要求,要突出重点,牢牢抓住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真正把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开展。要标本兼治,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突出督导问责,在源头预防腐败上取得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清正廉洁、执法公正的公安队伍,为完成新时代各项公安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徐连斌与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县(区)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