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精品旅游项目亮相广州
2018-03-10 10:43:2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宋喜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0日讯 记者从齐齐哈尔市旅游委获悉:作为广州对口合作城市,为进一步加强本地旅游企业与广州地区旅游业的交流、互动与合作,近日,齐齐哈尔市旅游委带领县区旅游局、旅游企业参加了2018中国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并集中展示了我市旅游资源。

  在为期3天的展览会上,市旅游委特别展示了齐齐哈尔夏季和冬季的精品旅游线路、旅游产品,与广州地区旅游企业共商合作事宜,并向广州的旅游同仁推出了“4+1城际旅游联盟”(齐齐哈尔、大庆、黑河、大兴安岭、呼伦贝尔)的经典旅游线路和产品,力争打造拳头产品,叫响联盟品牌。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泰来县江桥抗战纪念地等景区,以其新颖的旅游资源和优美的自然景观,赢得了众多广州市民的关注。

  据了解,齐齐哈尔通过参加2018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让更多的业界人士、旅游爱好者近距离了解、关注了齐齐哈尔独特的旅游形象、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更好地推动了来齐商务、公务、个人、团体旅游,同时也推动了齐齐哈尔与广州旅游业的共同发展,为两地旅游企业的协同发展搭建了更大的平台。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