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消防集中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活动
2018-03-12 18:06: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姚春宇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2日讯(姚春宇 记者周秘 编辑彭佳丽)近日,佳木斯公安消防支队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对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消防产品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佳木斯消防组织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成立11个联合检查组,对消防产品生产企业、销售网点、使用单位等5大领域、9项参数指标进行全面检查认证,清查全市消防产品安全隐患,对微型消防站的6类消防装备进行抽样送检,现场填写了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抽样单,把好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关、流通关、使用关。

  专项检查现场。

  专项检查组对新玛特购物广场等单位消防产品质量进行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使用有损坏、不合格和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场所,依法当场给予查处。

  专项检查现场。

  截至目前,全市各地在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行动期间,检查消防产品使用单位(包括在建工程)230家,经现场判定产品质量为不合格的产品7件,查处使用领域消防产品违法案件7起,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7份。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