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扎实做好防范处理邪教工作
2018-03-14 11:17:42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4日讯 3月13日,记者在全市防范处理邪教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更加自觉地防控化解风险,聚焦重点问题、强化项目推进、勇于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把反邪教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要求,全市反邪教战线要织密防控网络,切实维护社会政治安定。更加注重发挥制度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更加注重信息化手段与传统办法有机结合,加快健全打防管控一体化工作机制,全面提升风险防控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教育转化工作法治化、社会化、专业化水平,让邪教痴迷人员摆脱邪教精神桎梏,回归正常生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工青妇、社会组织、社会有识之士、宗教界人士、志愿者等社会力量的作用,努力形成多种力量多种形式开展教育转化的新局面。要活化载体,创新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知晓度,推进反邪教宣传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