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安监局召开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业务需求会商专题会议
2018-03-16 11:18:00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月8日上午,哈尔滨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建设业务需求会商专题会议。

  会上,国家安监总局信息中心应急信息处处长房玉东就目前全国安监系统信息化建设形势、国家安监总局关于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和思路、省安监局信息化平台建设的思路和进度及哈尔滨市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建设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阐述。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的首要任务是尽快确定市局层面的业务需求,要开动脑筋、集思广益,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业务功能需求,为敲定平台建设方案打下基础,推动平台建设工作稳步向前。国家安监总局信息中心应急信息处王毅博士就平台功能模块通过PPT课件展示进行了讲解,并与各部门负责人逐一会商确定平台建设业务需求。

  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峙同志及全体党组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