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今年鹤岗市将加大设施投入改善办学条件 新建第十七中学和煤城小学教学楼
2018-03-17 09:12:30 来源:东北网-鹤岗晚报  作者:毕馨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7日讯 日前,记者从鹤岗市教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鹤岗市将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据了解,去年鹤岗市投入1250万元,对蔬园乡中心校、第五中学等4所农村薄弱学校进行了改造,改善了农村学校办学条件;投入1200万元,完善了平安、松鹤、大陆等4所幼儿园设施建设,平安、松鹤两所幼儿园顺利通过了省级示范幼儿园验收。目前已成功创建10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占公办幼儿园71.4%。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新建第十七中学和煤城小学教学楼,煤城小学新建教学楼占地面积12885平方米,建筑面积4843平方米,拟投资1685.9万元,在欣虹小学区域新建第十七中学和冰雪运动中心,该项目总体规划设计占地面积56142平方米,拟投资1.13亿元,建成教育体育地标性建筑。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