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雪乡入选国内十大最受欢迎森林公园
2018-03-17 14: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7日讯(记者霍枭涵 编辑彭佳丽)日前,途牛旅游网根据2017年监测数据分析发布《最受游客欢迎的十大国内森林公园》,黑龙江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位列第9位。

  雪乡美景。

  在旅游消费日益多元化的当下,以森林资源构成的森林旅游景区正成为人们外出旅游的热门选择之一,森林旅游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雪乡也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成功入选最受游客欢迎的十大国内森林公园。

  雪乡美景。

  雪乡美景。

  3月初,全国各地到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但在黑龙江却还有一处秘境被白雪覆盖,那里就是雪乡。此时虽已过了冬季旅游旺季,但雪乡大街上依然有游客戏雪拍照,摄影爱好者们选择绝佳角度用专业设备拍摄雪乡美景。

  雪乡美景。

  雪乡美景。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