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文化公园月底开园 市民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可优惠游园
2018-03-20 12:26: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0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0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3月31日,哈尔滨文化公园将正式开园,届时,市民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可享受优惠,畅游游乐园。

  哈尔滨文化公园月底开园。

  据了解,哈尔滨文化公园始建于1958年,是全国首批“文化公园”。今年是哈尔滨文化公园建园60周年,为此公园特推出惠民月活动,回馈广大市民。开园前五天至五一节前,市民可凭身份证以不同价格享受成人一卡通的特惠价,学生可持学生证办理特惠年卡,不限节假日、不限次数全年畅游游乐园。

  同时,哈尔滨文化公园作为第一批入围哈尔滨文化消费试点的企业,市民可持本人已激活的社保卡(省级社保卡为中国银行,市级社保卡为哈尔滨银行,社保卡开通后是储值卡,需存钱后才能消费),在公园消费可享受额外补贴。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