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本周末哈尔滨将迎来清明祭扫高峰
2018-03-21 18:03: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金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1日讯(记者 杨金光 编辑 王艳)严查公车私用,依法取缔生产、销售冥纸冥币等行为,确保实现文明祭扫、平安清明,这是记者从21日哈尔滨市政府召开的全市清明节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议上了解到的。

会议现场。

  据统计,每年的清明节前后,都是市民出门祭扫逝去亲人的高峰期。民政部门根据以往清明节数据统计预测,今年清明节群众祭扫高峰将出现在3月24日、25日、31日和4月1至5日。这期间全市参加祭祀的群众高达百万人次、车辆二十多万台次,尤其是两个高峰期,哈平路殡仪馆、向阳山革命公墓、皇山和金山公墓等重点区域,每天接待祭祀群众都高达十几万人。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