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哈尔滨市二月份新房价格同比涨一成涨幅较上月回落
2018-03-23 10:41: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婧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23日讯 22日,生活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获悉,2月份哈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0.8%,涨幅较上一月份回落0.7个百分点。2月份哈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7.6%,涨幅较上月扩大1.0个百分点。

  据了解,哈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指数在70个大中城市中与南充市并列居第6,比最高的北海市低1.4个百分点,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居第3。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在70个大中城市中居第11位,比最高的乌鲁木齐低3.8个百分点,比最低的北京高12.2个百分点,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居第4,比平均水平高2.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