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肇东一男子袭警 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2018-03-23 19:38: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3日讯(记者 王忠岩)21日,黑龙江省绥化肇东市发生一起男子袭击警务人员事件。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询问。

  东北网记者通过当地警方了解到,3月21日9时许,肇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一中队辅警吴音芃、董霁航在肇东市正阳大街广电中心路口执勤,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白色轿车在左转弯车道等待通行。当左转绿灯亮起后,该车未立即启动,大约6秒后该车启动但行驶缓慢,后方等候车辆因通行受阻频频鸣笛提示。辅警吴音芃发现这一情况后,为维护正常通行秩序,用手势指挥并口头提示该车辆快速通过路口,该车乘车人陈某在车辆驶过交警身边时对警务人员进行辱骂。此后,车辆行驶过路口停在路旁,乘车人陈某下车快步来到警务人员身前,对警务人员头部、肩胸部进行了四次击打,警务人员边躲避边通过对讲机呼叫增援警力,并对车辆进行控制。期间陈某情绪激动,多次对警务人员进行谩骂。

事发现场。

  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陈某强制传唤进行调查。事件全程两名交通辅警始终保持克制,未发生违法违规行为。

  目前,陈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肇东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