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暖心!齐齐哈尔一八旬老太摔倒 民警背其回到六楼家中
2018-03-28 11:18: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8日讯(王志 记者 包海多) 近日,齐齐哈尔一八旬老太逛早市时不慎摔倒,民警攀登几百节台阶,背老太回到其六楼家中。

民警背刘奶奶回到六楼家中。

  3月23日17时许,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安分局中华街派出所接到一市民打来的求助电话,称有一位老奶奶在农贸市场摔倒。急需帮助。

  民警冯志明、王弘扬,辅警吴昊霖立即驱车前往。到达现场后,三人在一群围观者中间发现,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躺在地上,用手肘艰难地支撑着身体,民警立刻上前慢慢将老奶奶搀扶起来。

民警轮流背刘奶奶上楼。

  老奶奶经过一段时间缓解恢复,情况逐渐好转。经询问,民警了解到,老奶奶姓刘,今年85岁,子女都在外地工作,自己一人在家中生活。当天,刘奶奶到菜市场买菜,中途不慎扭脚摔倒在地。

  民警对刘奶奶的脚进行了简单检查,发现并无大碍,但由于刘奶奶行动不便且家住六楼,让其独自回家存在二次受伤的风险。在征得刘奶奶同意后,民警冯志明,辅警吴昊霖小心翼翼地将刘奶奶背上警车,随后,二人轮流将刘奶奶背回六楼家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