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预计年底通车运行
2018-03-28 15: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8日讯(记者 马悦) 3月28日,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获悉,根据目前施工进度安排,哈尔滨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已于3月1日正式恢复施工,计划于今年底实现通车,目前新疆大街站的项目已完成80%以上,正处于调试及内部装修阶段。

工程机电安装样品展示。
工人正在安装电缆线槽。
工人正在安装电缆线槽。
工人正在安装电缆线槽。

  据地铁设备工程部的工程师王洪祥介绍,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新疆大街站,设备安装以及设备房的砌筑,综合管线安装都已基本完成,公共区域的装修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始工作,在所有供电线路完成安装铺设之后,预计5月份将开始公共区域灯箱等装修设施的安装调试工作。

工人正在安装风口部件。
蓝色部分为1号线三期工程。
施工现场。
制作圈梁零件。

  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北起哈南站,沿学府路、同江南路、大连北路,南至新疆大街,全长8.54公里,共设5座车站,途经南岗区、香坊区、经开区和平房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