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交警严查违停 一客车3年违停32次被罚(附违停车号牌)
2018-03-29 20: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文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9日讯(姜文鑫 记者 王忠岩 编辑 王艳)近日,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在持续深入打击主干街路违法停车的同时,也坚持强化对二三类街道的日常巡控。对违停车进行清理、取缔。

违停车辆。

  “人群中间”违停 罚100元记3分

  29日上午,哈尔滨市交警道里大队九中队中队长王澄斌带领多名警力沿抚顺街、安宁街、安升街等街路巡控整治违停车辆。9时52分,执勤警力在抚顺街某就业市场门前的人群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黑M9C270的银色轿车在非机动车道内违停,在其旁边就施划了“黄道沿”。最终,该人被现场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车辆在交警部门的指挥下驶离违停地点。

  夜间巡查一违停客车 3年多违停32

  28日21时许,交警道里大队执勤警力在安宁街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黑AL8021(黄)的违停大客车,并对过往车辆的通行造成一定影响。民警随即将该车违法行为录入执勤终端,并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当交警在调取该车的信息时意外发现,该车竟是违停“老手”。经调查,该车所有人为哈尔滨福顺会议服务有限公司,自2015年总计违停记录高达32次,其中在安宁街违停次数就有15次,并且今年以来在安宁街违停次数就已达到4次,明显属于故意违停。 交警部门表示,车辆所属公司本应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的管理,强化安全、文明行车方面的教育,督促驾驶人守法停车,但该车在违停次数如此多,说明公司没有对车辆日常使用做到管理。

  据交警部门介绍,考虑到抚顺街周边街路市民停车需求较大的特点,为方便驾驶人停车,已经在抚顺街、安化街、安平街、安升街等多条街路上施划停车泊位,并提醒广大市民养成规范、文明停车的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