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六旬乘客突犯心脏病 公交司机把车直接开到医院
2018-03-30 10:56:1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30日讯 28日9时许,齐齐哈尔市一名老人乘公交时突发心脏病,司机在征求全车乘客的意见后,直接开车把老人送到了医院。

  据司机蒋力维介绍,当天9时许,他驾驶黑B21806号公交车行至齐齐哈尔高铁站(南站)的时候,突然听到后面有乘客说,有人晕倒了。我赶快把车停到道边,查看老人的情况。老人自称60多岁,说犯了心脏病。

  当时公交车里有20多名乘客,有乘客拿出救心丸让老人服用。蒋力维在征求了全车乘客的意见后,把车直接开到了医院。

  28路公交车队队长张忠彦说:“蒋师傅把患病乘客送到医院,他处置得当,应给予表扬。”

责任编辑:王辉